info-cvs
[Top][All Lists]
Advanced

[Date Prev][Date Next][Thread Prev][Thread Next][Date Index][Thread Index]

阹桯俋籀腔淏俴种源宒


From: EZLink International TradeNet
Subject: 阹桯俋籀腔淏俴种源宒
Date: Mon, 25 Feb 2002 22:16:37 +0800

EZlink International TradeNet http://www.ezlink.com.tw

   

.您是否正为开发新 客户而烦恼?
您是否正为开发外贸市场成本过高而烦 恼?
.您是否觉得推展对产品耗时过长,失去商机?


这时您该找"国际贸易联讯网"

被动的客户看到您刊 登的广告?等客户到您参展的摊位参观?
拓展外贸贵公司是否一如往昔 -刊登杂志广告或参加商品展览?

"等"一再"等 ",也无形间成了靠运气的被动, 等待式开发外贸!

  但遗憾的是,在倍速时代的大环境中已转变为、快速、主动与积极 方;有竞争力,才能生存。唯有配合倍速时代的新思维,方能立足于国际外 销市场;只要有正确观念,开拓外销,成功接单,轻而易举。国际贸易联讯 网矢志成


0305优惠项目
扩大招收会员特惠价55折 再打95折
03
05截止


 因为
国际贸易联讯网
拥有全球 54进口商资料
有全球 4多笔客户实时购买商机
有分类分项进口 厂商快速查询

  我们运用丰富的数据库替会员查询全球的 买主公司,让您开发新客户免烦恼。

  我们运用丰富的数据库 替会员查询全球的买主公司,并E-mail相对进口商,为会员节省百分之九十开发成本 。

  我们运用丰富的数据库 及高科技之技术在极短的时间内,将您的产品推荐于全球进口商,效果迅速 ,订单接连而来。

  您会感到万分的兴奋与惊讶!因为国际贸易联讯网 有充实的买方数据与正确的市场开发观念。无 怪乎,会员将开发外贸市场的重任,委托于国际贸易联讯网业务蓬勃发展,客户急速增加,订 单源源而来,每个会员皆称意想不到…我们诚挚 的邀请您参观我们的网站,我们运用了四种语言来方便全球各地的会员使用 。

欢迎请按>>>>
http://www.ezlink.com.tw
或来电:
86(020)38850406
会员服务中心洽询 保证您的外销业务将会有让您惊讶的成效!

Copyright(c) 1998-2001 EZLink Internet Group. All Rights Reserved.

reply via email to

[Prev in Thread] Current Thread [Next in Threa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