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g-cvs
[Top][All Lists]
Advanced

[Date Prev][Date Next][Thread Prev][Thread Next][Date Index][Thread Index]

超棒影片


From: real
Subject: 超棒影片
Date: Fri, 28 Jun 2002 15:59:30 -0400

一、您有看過『TVBS』的『兩萬元變兩百萬』的獨家報導是針對那一家公司嗎?
二、您知道『東森新聞』獨家訪問一位現在月收入超過兩百萬的國小老師是從事什麼事業嗎?
三、您觀賞過華視『城市造英雄』的偶像劇中主角以加入『親旺連鎖超商』而成功的背景故事嗎?
 

以上三點,若您都還不知道,趕快點下以下連結,不然您就要落伍了!當下面這個網站上的線上影片撥放完,您就會知道,如何可以『兩萬元變兩百萬』、『月收入超過兩百萬』、『開超商成功致富』!給自己一個機會,相信您也可以!按下它吧!

 

ps:請勿直接回信!謝謝!


reply via email to

[Prev in Thread] Current Thread [Next in Threa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