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g-cvs
[Top][All Lists]
Advanced

[Date Prev][Date Next][Thread Prev][Thread Next][Date Index][Thread Index]

硅谷节电产品登陆中国--英福特节电王


From: aobo
Subject: 硅谷节电产品登陆中国--英福特节电王
Date: Sat, 25 May 2002 17:46:28 +0800

众所周知,节约用电可以给集体、个人带来很大的经济收益,同时造福社会。在节能已经成为共识的今天,还存在大幅节电的可能吗?回答是肯定的。美国英福特公司的最新型节电系列产品--"英福特节电王"将会使您进入节电、环保、安全、保险的工作境界。
"英福特节电王"是通过抑制电路中的瞬流包括浪涌和谐波而达到节电目的的。瞬流是交流正弦波电路上电流与电压的一种瞬态高爆发畸变电能。荧光灯、电脑系统、视听设备的开启,就会有瞬流产生。至于大型工业电感性设备的停、开,以及负荷的突变,则更是产生瞬流的主要来源。瞬流产生的高电压会使电机设备过热、浪费电能、降低效率、甚至击穿电路板、烧毁电机。总而言之,瞬流造成的结果是浪费电能,导致电费增加并加速设备损坏。使用美国的第三代瞬流抑制节电器--"英福特节电王"即可避免产生上述后果。通过在美国的应用证实:根据不同的环境,"英福特节电王"可达到10%--20%的节电率,同时延长设备寿命35%--40%。
"英福特节电王"是为中国企业量身定做的美国硅谷原装进口产品。其与电路并联,安装简单。在使用过程中无须维护,终身保修包换,并由美国保险公司提供最低节电率和产品质量保险。
"英福特节电王"被广泛地应用于工厂、矿山、冶金、石油企业,及农林水利工程、宾馆和写字楼。在美国,宇航局休斯顿基地、通用、福特汽车公司都是他们的老客户。在中国率先安装的有,广州开发区污水处理厂、大庆油田、鞍钢等单位。
"英福特节电王"是美国环境保护标准协会(AEAA)2001年推荐产品;是ISO9002认证产品;是国际标准安全(UL)认证产品。
始建于美国高科技的发源地--硅谷的英福特公司的产品,曾多次在国际节能展会上获得大奖,在2002年又推出了企业节电全面解决方案,而引起轰动。为了在中国推广英福特高科技节电产品,现在专门在北京设立了分公司,并在中国各地区,各行业诚征经销商。
垂询电话:010-85751363  

reply via email to

[Prev in Thread] Current Thread [Next in Threa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