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g-parted
[Top][All Lists]
Advanced

[Date Prev][Date Next][Thread Prev][Thread Next][Date Index][Thread Index]

扁迷戰報:泛藍軍將被阿扁的口水淹死


From: abianfans
Subject: 扁迷戰報:泛藍軍將被阿扁的口水淹死
Date: Tue, 06 Nov 2001 05:56:35 -0500

 扁 迷    戰 報
::創刊號
中華民國90年11月6日


本期目錄
我們的主帥
欣喜與不世出的領袖同台演出
口水戰
泛藍軍勢將被阿扁的口水淹死
肉搏戰:見招拆招
敵招:馬英九以順口溜打扁:阿扁做總統,財產少一半

我拆:馬英九:晚上睡覺時,太太有沒有少掉一半?

 

教戰守則
棄李保扁:放棄李登輝吧
讀者熱線
貴報逆勢操作,有違天意,祝貴報早日停刊收攤!

我們的主帥

欣喜與不世出的領袖同台演出

阿扁上台,經濟大壞,出現歷史未曾看到的負成長,國民所得衰退,失業率升高,自殺率也上升,股巿崩盤,世界任何一政府碰到這種情形,選舉時無不慘敗的。阿扁的傑出便在這裡,阿扁碰到這種情形,透過高明的政治操作,不但不會大敗,還會大勝。 

阿扁先是透過APEC的操作,讓國人同仇敵愾,一致仇視中共,接著出「世紀首航」一書,攻擊各政壇主要人物,而且分天演出,好像連續劇一般,這些被攻擊的政治人物也會反擊,國人焦點便放在這些口水戰中,看戲看到忘了肚子餓,忘了經濟情況很差。在野黨因不得不反擊,也無法將焦點放在經濟議題上。 

阿扁接下來還會出一大堆招數,讓在野黨應接不暇,根本無力提醒國人生活比以前困苦。阿扁主導了整個選戰的節奏和議題,泛藍軍怎不以大敗收場? 

大家只知道法國的拿破崙,羅馬的凱撤大帝,俄國的史達林,英國的邱吉爾,德國的希特勒,美國的林肯、羅斯福,中國的秦始皇、毛澤東,是不可一世的領袖,要知道,就算這些古今中外著名領袖到台灣目前時空當領袖,也是要面臨選舉慘敗的,阿扁能力遠遠勝過他們,這是毋庸置疑的。 

所以,我們不必捨近求遠,一個空前絕後的歷史人物正在我們眼前,他就是我們的阿扁,我們應該慶幸與阿扁同台演出。配合阿扁演出的,歷史都會給予極高評價,與他為敵者,如宋楚瑜、連戰、馬英九之流,終將證明他們只是歷史的丑角。                  

▲Top


口水戰:泛藍軍勢將被阿扁的口水淹死

從阿扁上台開始,泛藍軍就挖空心思要把阿扁拉下台,但阿扁那是那麼容易被拉下來,不但拉不下來,阿扁政治手腕日益高明,地位更穩,泛藍軍根本不是對手。阿扁出了「世紀首航」一書,就輕易主導整個選戰的議題,泛藍軍怎能不大敗? 

選戰從來就是口水戰,否則難道要動手動腳?所以要比的就是誰的口水多,也就是誰丟出的議題較能吸引選民注意,誰的資料多,在這方面,泛藍軍根本沒得比。阿扁早就寫了一本書準備口水戰,有的是口水,泛藍軍半路碰上口水戰,要吐也吐不出多少口水,怎能不被阿扁的口水淹死? 

▲Top


肉搏戰:見招拆招
敵招馬英九以順口溜打扁:阿扁做總統,財產少一半  我拆這是分不清什麼財產是真實的,什麼是虛假的,泛藍軍的大腦不知是什麼做的,難怪會丟掉政權。 

阿扁做總統,國人少掉最多的是股巿房巿,但股票價格跌掉九成,公司還是在啊! 房價大跌,房子還是在啊!難道現在房子倒掉一半,或大家住在倒掉一半的房子裡 ?少掉的是虛的部分,實在的東西都沒有少,阿扁戮破虛幻,讓大家面對現實,這 才是崇本務實的領袖。有夢最美,但美夢不能建立在虛幻的基礎上。 

馬英九講的財產少一半,就是企圖用大家分不清什麼是虛幻的,什麼是真實的,來 煽惑民心,對這種政客,我們只須反問馬英九:晚上睡覺時,太太有沒有少掉一半 ?或許馬英九會回答是,因為他只和太太半個身體睡覺。 

▲Top

 


教戰守則:棄李保扁,讓民進黨成為第一大黨


年底立委選舉將影響未來政治走向,泛藍軍已有向國民黨集結的趨勢,因此,我們綠軍力量絕不能分散,請大家棄李登輝,保住陳水扁,絕不能投票給台聯黨。 

年底選舉是阿扁能否好好做兩年半的關鏈,民進黨一定得爭到第一大黨,策略便是集中泛綠的力量,分散泛藍的力量。在分散泛藍的選票上,主要就是讓親民黨得票越高越好,親民黨得票越高,國民黨就不越沒可能成為第一大黨,選後,民進黨要挖國民黨的人就容易多了,泛藍軍將會四分五裂。 

所以,朋友們,若碰到泛藍軍支持者,就勸他們投親民黨,親民黨提名席次有限,得票再怎麼高,也不可能成為第一大黨,不會威脅到民進黨的。反而,國民黨若得票太高,成為立法院第一大黨,那民進黨就危險了。 

有人以為民進黨和親民黨合作付出代價最小,事實上,親民黨不可能和我們合作的,像秦慧珠、李慶安之類立委,可能和我們合作嗎?親民黨還是會和國民黨合作,甚至一起要求組閣權,阿扁就被架空了。我們絕不容許這種事情發生,所以,一定要將親民黨的票衝高,拉下國民黨。 

在分散對手外,自己的力量必須集中。泛綠的力量有台聯黨攪局,這個黨的候選人大都名不見經傳,本沒有什麼實力,但有個教父李登輝為其站台,便可能分散泛綠軍的力量。其實,李登輝已是過氣的老人,大家支持他幹嘛,現在是棄李保扁的時刻了。支持阿扁,放棄李登輝吧! 

▲Top


讀者熱線

來函


扁迷戰報在一片批扁聲中出刊發行,勇氣可嘉,但阿扁政績不佳,貴報欲死命維護阿扁,恐怕是事倍功半,吃力不討好,尤其昔日扁迷,一踏出校園,畢業即失業,不少現在還找不到工作,己後悔當初支持阿扁,貴報想逆勢操作,恐違天意

祝編不安,早日收攤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非今是 敬上

回函

謝謝指教!

不知最讓你感動的愛情故事是那一種情節?著名的愛情故事,情節一定是:即使情郎己移情他戀,但一片癡心至死不渝,即使有失望之處,也是寄望情郎悔改,而非放棄;若三兩下就放棄,另找對象,還能成為偉大的愛情故事嗎?

阿扁的政績固然不佳,但扁迷豈可因此失去信心?若是,還有資格做為扁迷嗎?況且,阿扁是不世出的領袖,有些作為,我們還有能力欣賞,給予鼓掌;有些作為表面上讓大家失望,那一定是我們能力不足,無法了解其偉大處,時間一久,阿扁的偉大就會顯現出來

古今中外,偉大領袖的措施,很多是長時間後才看得出其深意的,就像圍棋一樣,布局階段的定石很重要,但也最難看出好壞,棋力越淺者,越看不懂布什麼局,但能因我們看不懂,怪棋聖棋力不夠嗎?要怪,只能怪自己棋力太差。願扁迷共勉之!


感謝您的來函,也希望您早日加入扁迷行列;至於您的祝福,我們就敬謝不敏了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扁迷戰報 敬上

▲Top


軍情
阿扁執政,成績單很難看,不少扁迷便以為民進黨年底選舉會大敗,這是泛泛之見,也是烏鴉媒體催眠的結果。為了鼓舞扁迷士氣,扁迷戰報決定當隻大喜鵲,補充阿扁在台面上無法講的話,讓大家了解:情勢其實是一片大好

阿扁助選團是明,扁迷戰報是暗;阿扁電子報是正,扁迷戰報是奇,明暗相輔,正奇互用,泛藍軍必定大敗,也願大家一傳十,十傳百,傳給所有你認識或不認識的人,讓大家從被催眼的狀態中醒過來,共同迎接這場空前的勝利。

▲Top

扁迷戰報旨在補阿扁總統電子報之不足,希望扁迷們一齊用力轉寄,使扁迷戰報傳遍台灣街頭巷尾

扁迷可至總統府全球資訊網訂閱阿扁總統電子報,若能同時閱讀阿扁電子報及本戰報,戰鬥指數可達一百分

Best view with Internet Explorer, recommended resolution 800 X 600



reply via email to

[Prev in Thread] Current Thread [Next in Thread]